elohim

来自
所有我们选择的
和踌躇着的。

♢以你的双手婉约,如八月的溪泉。

我与我的灵魂共舞,衣摆飘动在枯叶荆棘之间。胸腔里吸入的都是自由,绵延不断的绿意挤压着心魄。像是一条透明骨骼的鱼,奋不顾身撞向巴别塔的巨人,风来了。

以你的双手吻我,如乔卡南低垂的眼眸。

难隐之言骨鲠在喉,刚欲出口,言语却化为一阵沙沙声,拂去了脑中的念想。面向天空时,它灰色的双眸隐晦地盯着我,了无生趣的面庞上只有严肃。

这毫无生气的灵魂,却是我唯一的伴侣。

以你的双手道别,如沼泽地飘落的雪。

让我的先知给我捧来耶稣的圣杯,我要让美酒流遍这片土。即便夏日已不在。

牢笼!牢笼!送我入你的囚。

囹圄是最后的自由。♢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