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ohim

来自
所有我们选择的
和踌躇着的。

【既是入口,又是出口】

绿色的标识粘贴在楼梯一角,埋在薄薄一层灰尘之下,嗅起来像是放置了数天的焦糖拿铁。

墙壁错落有序地飘浮着,伸出的绿色触须彬彬有礼地将我抱起,灰尘有股甲虫的味道,淡淡的。

灰白格子的高大建筑物像是堆砌而成的次等铁块,囚禁着天空上沙哑的灰琼鸟。

他们一直说这里住着死去或放逐之人——圣波尔特——被洪水淹没之城,古老的波尔卡发源地,怀特女士的故乡。

多么令人心潮澎湃,如果二十个标准年前的金属风暴没有摧毁她,这颗沙漠中的珍珠足以将任何人迷倒。

凯打了个喷嚏。向上的手势催促我们快往前去。


星星亮了,点灯人向我微微点头示意,手里拎着塞里的头颅。她婀
娜的身姿像风中的烛火般闪烁了几下,便消失不见。

八三拍的金属小调响起,我捂住了嘴。死神演奏的葬礼进行曲,是凡人不可探求的。

纠缠,失落,回旋。

赛李斯骑着云豹一脚将希瑞踹入虚无,触须呜咽着枯萎死去。尖叫声崩裂了希瑞的眼球,黑暗的泥潭张开双臂紧紧拥他入怀。

【燕子被割去了舌头,她的秘密将会永远腐烂在河水之下】

我挣扎着张开嘴,发出一声古怪的呜咽。他们都笑了,毫不掩饰神色的轻蔑。

【滚吧,小家伙,你太脆弱了】


【既是入口,又是出口】

就是这里,红发山羊胡男人贪婪的眼球里爆射出光芒。

他的身后孩子们一个接着一个跳入悬崖,高声吟诵着耶稣圣光将再次笼罩。

方糖融化在唾液中,与臼齿不断摩擦,甜得令人作呕。

【我要做些什么?】

凯摇了摇头,没和我对视。

【祈祷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来自梦中的记忆。这几天睡不好,做的梦稀奇古怪。试着把当时的画面写出来,却怎么也找不到那种感觉)
(部分内容是《知更鸟女孩》及其他书籍的联想)
(随心情删)
(停更有一段时间了,会在游园中找些空暇码码短篇,质量估计不高请不要抱有期待)
(略负能抱歉)
(晚 安)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