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ohim

来自
所有我们选择的
和踌躇着的。

【星】


“宝贝,你最近看上去总是闷闷不乐。”

刀尖在弗里斯克的裤子上用力蹭了蹭,血迹被抹去了,露出了原本的锋芒。

“人们总是很忧虑,因为他们得不到自己想要的——即使得到了眼前的,又会出现新的,总会一座无法越过的大山。”

“……什么是你想要的?”

不是你。恰拉靠着墙壁,疲倦地眨眨眼。

“一杯啤酒?”

“星星。”

她呷一口烟,缓慢地吐出,看着它消散在空中。他们都抬起了头,夜空中没有星星。

什么也没有。

除了那些石头。

“星星?”

弗里斯克姣好的面庞皱了皱。

“等我们上去后就能看到了。”

“不,不是。”

“我想有一颗自己的星星。”

“只为我一人发光。”

“……听上去真是天方夜谭。”

她闻言,露出了一丝苦笑。

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
弗里斯克的睫毛不停颤动,他觉得这些石头即使是替代品,也挺美的。

“……为什么?”

“传说虔诚地对着星星许愿,就能够实现愿望。阿斯里尔以前总是跟我提到这件事,他对星星着迷的要命。我曾经向他许诺,为他摘一颗星星。”

弗里斯克默不作声,他讨厌恰拉在提及那个名字时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温柔。阿斯里尔是谁,恰拉的前男友?他才不在乎。现在,她是他的。

“不过,得到星星又有什么用呢?”

嘲讽的微笑展露在恰拉的面庞上,徒劳,掩盖不了哀伤。

“他再也不能看到。我食言了。”

弗里斯克叹了口气,从身后轻轻抱住恰拉冰冷的躯体。

石头在他们的头顶闪烁,深入骨髓的寒意迫使她深吸了一口气。

【记忆中的星星,没这么冷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昨晚存的短篇以及上午随手摸的杂图√)

(很喜欢这个星星梗,如果有时间的话会专门开一篇)

评论(8)

热度(33)